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09日 14:35  点击:[]


37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周玥希同志转正的基本事宜。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周诗雨同志主持,旅游学院副院长向智勇同志、支部第一书记王晶同志出席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6名,实到13名;应到预备党员9名,实到8名。

会议主要分为预备党员自我汇报、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议程。周玥希同志根据自己的情况主要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党小组、支委会及在场正式党员根据周玥希同志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予以肯定,根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周玥希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周玥希同志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