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抗疫安全防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18:30  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本科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动员,旅游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酒店管理本科生支部、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抗疫安全防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

3月27日,收到防疫物资抵达的消息后,江边宿舍的部分本科生支部党员主动前往新民路搬运防疫物资。各位党员分工协作,对物资进行清点、交接、分类,最后分发到各宿舍。

3月28日,二里半田径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队伍出现人手紧张情况,本科生支部的多位党员同志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快速投身到核酸检测点的各项工作当中。支部党员在防疫一线尽职尽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助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开展“同心战‘疫’,党员先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