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23:17  点击:[]


3月27日,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书记”邱粤湘和支部书记邱丽华组织,活动得到了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在学生宿舍协助学院派发防疫物资,进行消毒杀菌防疫宣传。协助派发防疫物资包括1440个口罩、24支体温计、24瓶酒精喷雾和24瓶免洗抑菌凝胶。派发防疫物资的同时提醒各寝室同学多开窗通风,按时清理垃圾,定期喷洒酒精喷雾,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抗击疫情】迎战疫情 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抗疫安全防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