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2年05月23日 09:51  点击:[]



5月22日下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同志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夏梦婷主持。

谢胜文从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第一,疫情战场对党员提出要求。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核心要素。第二,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要坚守四个阵地。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第三,学生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培训暨党员档案核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