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培训暨党员档案核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18:13  点击:[]


2022522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暨党员档案自查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蒋丹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强调了毕业党员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以及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然后对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员档案开展自查,着重注意党员发展过程、材料完备程度等方面。通过自查进一步查找问题,将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记录,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解决办法。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