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5月24日 09:57  点击:[]



5月22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梦婷主持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讨论樊荣、向娟娟、张敏、李秧、吴尘、莫菲、肖玉洁、沈海涛、周爽、刘颖慧、马若曦、吴婧妤、李欣欣共13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到会指导。

会议共五项议程。其一,由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其二,支部委员会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其三,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该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其四,由具有表决权的6名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其五,根据表决结果,支部确定同意接收樊荣等13位同志为正式党员。本次大会的监票人为邓秋雨,计票人为张慧。

会议最后,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对各位同志的如期转正表示欢迎与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做知书达理的人。待人有温度,做事有风度,懂礼仪,知荣辱。第二,要做心怀家国的人。观点有深度,目光有高度,感恩党,跟党走。第三,要做奋发图强的人。思想有态度,行动有力度,塑精神,成良才。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