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年05月23日 18:18  点击:[]


2022年5月22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王梓瑛、贺湘君、欧阳丽娟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张盈、王爽、李洋、黄曼丽四位同志转正的事宜。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蒋丹同志主持,应到正式党员27人,因疫情未返校或工作面试请假5人,实到22人。

预备党员接收经五项议程: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对王梓瑛等三名同志进行逐一讨论。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计票人李芳统计、监票人陈果核实,三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王梓瑛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中,张盈、王爽、李洋、黄曼丽四名同志根据自己的情况,主要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党小组、支委会及在场正式党员根据四名同志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予以肯定,根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张盈等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蒋丹同志向此次转正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期望,望支部党员继续努力,有责任有担当。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培训暨党员档案核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