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26日 18:22  点击:[]


5月26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张青、谢丽萍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基本事宜。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余妍希同志主持,应到正式党员22名,实到19名;应到预备党员3名,实到2名。

会上,两位发展对象纷纷发言,对自己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己、提升自我。党小组、支委会及在场正式党员根据两位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实际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予以肯定,根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张青、谢丽萍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邱粤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