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23日 00:04  点击:[]


5月19日,研究生第一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事宜。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5名,实到30名;应到预备党员14名,实到12名。学院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川川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讨论发展对象何静、曾凡宁和游珊的入党问题。首先,发展对象何静、曾凡宁和游珊向大会汇报研究生期间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情况。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会以及所有党员同志对三位同志能否入党积极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支部同意接收何静、曾凡宁游珊等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讨论预备党员朱媛媛、周聪聪、张晓兵、唐佩、尹敏、史伟杰、廖洁、孟圆圆、施晓莉九位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九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九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会以及所有党员同志对九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积极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支部同意朱媛媛等九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骆劲华作总结发言。她向此次新发展的五位同志以及按期转正的九位同志表示祝贺,她对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