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年05月17日 08:38  点击:[]


5月16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张喜林、唐海霞、孙婧瑶、梁馨月、詹聪五位同志转正的基本事宜。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余妍希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到会指导,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7名;应到预备党员8名,实到6名。

张喜林、唐海霞、孙婧瑶、梁馨月、詹聪五位同志根据自己的情况,主要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党小组、支委会及在场正式党员根据五名同志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予以肯定,根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张喜林等五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廖欢书记作总结发言,向此次转正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建设和支部党员提出建议,望支部加强意识形态的管控、打造支部品牌,支部党员也能主动担当有作为等。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表决确定发展对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