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12月08日 18:15  点击:[]



12月6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敏主持召开,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是讨论彭湘琳、林蕴谊、汪天俊、谢镕蔓、徐超楠、丁钦柯共6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监票人为李欣欣,计票人为莫菲。会上,各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对上述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上述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由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确定同意接收彭湘琳等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是讨论魏聪聪、汪子懿、袁佳琳、鞠一凡、曹译元、张梦涵、徐思敏、王黎霞共8位同志的转正问题。监票人为李欣欣,计票人为莫菲。本阶段共五项议程。第一项,由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第二项,组织委员李欣欣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上述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上述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第四项,由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第五项,根据表决结果,支部确定同意接收魏聪聪等8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对6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并勉励新党员同志在服务他人和社会的同时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更有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站位,在大小事件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第二,要有更加积极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不躺平、不放弃、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第三,要有大局意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安排。


一审:谢胜文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