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9:04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8日下午在中和楼23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孟奕爽,组织委员朱张祥,宣传委员吴少峰,党员教师蔡卫民、徐新龙、邹颖超、罗绥芝现场参会,唐彬礼线上参会,无党派人士许春晓教授列席会议。

首先,党员同志们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然后,孟奕爽和朱张祥两位同志分别为支部各位党员讲授了微党课。孟奕爽以“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课程思政---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为主题,从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铸魂。”的内容展开,向党员们讲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为学生做好课程思政的方法和要领。

朱张祥同志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为主题,向大家谈了坚持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质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和积极奉献社会。同时,还对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分析。


一审:孟奕爽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发展对象推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