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1:37  点击:[]


2月25日晚上,为深刻领会和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静云主持,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微党课围绕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共有14名党员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到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学习和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深刻领会、科学把握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冲锋在前,砥砺奋斗,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实现人生价值。


一审:安诗洋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