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1:48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展示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跟党奋进新征程的美好画卷,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8日妇女节在线上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敏主持,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中国,有千千万万的人为女童和妇女教育事业默默耕耘,值此之际,本支部围绕“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校长的事迹开展党日活动,带领支部成员共同观看《榜样6》中张桂梅的片段和纪录片《你好,张桂梅》,并在支部微信群分享交流所感,相互激励,从中感受女性伟大的力量。

恰逢三八妇女节,祝愿每一位女性党员同志能在自己的人生中活得精彩,像张桂梅校长一般坚持自己的理想,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