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16日 10:49  点击:[]



3月14日,研究生第一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进行,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骆劲华老师和支部“第一书记”王永明老师出席,支部书记陈骏娴主持。

支部书记陈骏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深刻剖析支部建设的现存问题,并提出“明晰工作流程、丰富组织生活、加强宣传工作和增强有效沟通”四项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摆、直面问题,并坦诚向其他同志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骆劲华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对支部书记带头示范起到的标杆作用以及各位党员同志勇于开展自我批评的精神予以肯定,并表示与会同志很好地把握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机会,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情感和形成共识的目的。


一审:王永明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酒店管理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