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15日 11:35  点击:[]


3月12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进行,全体党员参会,支部“第一书记”邱粤湘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王思晴主持。

会议开始后,王思晴代表支委围绕支部设置、政治生活等七个方面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对支部工作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规范谈心谈话形式,提升支委成员工作细度”的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坦诚向其他党员同志提出建议,有辣度、有温度。

最后,邱粤湘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习要下真功夫,加强理论学习,巧用各类平台积累知识;二是实践要有真效果,将理论用到实践中,积极开展微党课活动;三是队伍要出真成绩,着力激发支部活力,打造支部亮点和特色品牌。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