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3年03月17日 14:38  点击:[]


3月14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和楼233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此次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进行,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支部第一书记赵雅璇到会指导,支部书记黄静云主持。

会前开展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内容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筑牢全体党员精神之基。

会议开始后,黄静云代表支委围绕支部设置、政治生活、管理服务等七个方面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工作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对支部成员学习积极性不高、支部委员工作效率低等问题提出了“落实支委工作培训、推进党小组建设管理、创新党日活动计划、开展多种方式谈心谈话”的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对待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坦诚向其他党员同志提出建。随后进行了支部内的民主测评。

最后,赵雅璇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希望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创新,努力成为优秀支部。


一审:赵雅璇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酒店管理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