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年03月17日 16:42  点击:[]



3月15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罗文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首先,由学院副院长、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群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次,郑群明代表支委汇报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从“工作实绩”“尚存不足”“整改措施”等三方面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然后,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做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会议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支部所有党员无记名投票结果,郑群明、罗文斌、何银春、杨友宝、王永明等5位同志测评等次为优秀,其他党员测评结果皆为合格。

骆劲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点评,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认为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气氛活泼热烈,是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同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将支部建设与专业发展融为一体,要以推进学院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同时,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和突破。


一审:罗文斌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发展对象推选大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