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13日 15:22  点击:[]



3月10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支部“第一书记”应志为出席会议,支部书记蔡烨主持会议。

蔡烨代表支委围绕支部设置、政治生活等七个方面作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对支部工作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党员们依次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骆劲华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对支部党员们的期望: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从言行举止各方面落实党员义务。


一审:应志为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