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一流课程 >> 正文

省级一流课程--《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


2022年01月20日 15:07  点击:[]



课程介绍:

  在同质化严重的行业背景下,我们该如何创意化地塑造酒店品牌形象呢?在流量为王的时代,酒店品牌该如何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进行推广营销呢?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将会面临哪些挑战与机遇呢?锦江、华住、华尔道夫、丽思卡尔顿、W酒店等等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管理秘诀呢?让我们带着好奇来推开这扇课程大门吧!结合理论与实践,开拓国际前沿视野,创新民族酒店品牌。

课程负责人:

刘颖洁,女,汉族,湖南人,高等教育学博士,副教授,旅游管理、饭店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旅游服务方向)硕士生导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访问学者;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执委,湖南省中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研究员,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主要研究方向为酒店及民宿运营管理、酒店品牌建设、职业教育等。近年在《经济地理》、《湖南社会科学》、《大学教育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CSSCI论文数篇,主持和参与省级、厅局级科研及教研项目、企业横向课题多项,出版专著《契约文化与高等教育》,德国LINCOM出版社出版译著《What is A University?》。

教学方面主要担任《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管理沟通》、《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设计与教材开发》等课程主讲,获湖南省“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省“教学能手”等奖项。参与主讲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从创意到创业》、全英授课在线精品开放课程《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课程,主持湖南省线上一流课程《沟通的艺术》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湖南省研究生优质课程《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设计与教材开发》,通过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万礼豪程项目资深讲师认证。

在线学习链接:

https://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1000000453#teachTeam



上一条: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下一条:省级一流课程--《数据驱动——酒店收益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