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周俊武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6日 19:05  点击:[]


6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教授在中和讲堂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鲁良担任主持。

周俊武以“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悟中增强‘四个自信’”为主题,从“了解背景、增进自信”“准确把握、加强自信”“总结经验、深化自信”三个层面进行阐述。他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指出新时期我国将进行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他深入分析了大党面临新变化、大国进入新时代、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新形势、新挑战、新变局,提出“强起来是成就与变革背后的演进逻辑”。他进一步解读了新的形势下国家全面推进“强党”“强国”“强军”“强外交”的思路政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着党走,在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感悟中,增强自信;在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发生和发展中,贡献自信之力。

离退休处、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管理系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宣讲”主题社会实践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开展“我讲红长沙”特色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