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05月20日 12:24  点击:[]

(通讯员 秦琼)519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33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东旭同志主持。

会上,谢东旭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为人民服务》《清贫》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向袁隆平院士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她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实现崇高理想,必须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有这样的勇气和决心是因为我们始终从根本宗旨和性质出发,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这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立政德”。学习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就是鼓励大家向张思德学习,为人民利益而奋斗,这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明大德”共产党人要有终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公德”,让工作服务人民利益、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会议讨论了廖洁,张晓兵、尹敏、朱媛媛、周聪聪、史伟杰、唐佩、孟圆圆和施晓莉9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9位发展对象从研究生期间在学习上、生活上汇报有关情况,并指出了自身发展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发展对象的学习和生活表现作相关情况介绍,支部委员代表支部做了政治审查汇报。经支部大会依次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廖洁,张晓兵、尹敏、朱媛媛、周聪聪、史伟杰、唐佩、孟圆圆和施晓莉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9名同志进行表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新接收的9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上一条:2020级学生赴省博物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举行“教学开放月”课堂质量提升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