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22年10月14日 10:38  点击:[]



10月12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了“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主题党课学习,支部第一书记王晶老师到会指导。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余妍希同志主讲,应到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6名。

党课围绕“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与现实要求三方面,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四个意识”的精髓和重要性,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冲锋在前做表率,努力做好当下事。

这次主题党课,余妍希同志条分缕析,旁征博引,让在座党员听得明白,领悟透彻,行动更有方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做到围绕核心聚力,向核心看齐,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中行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