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1年03月05日 22:47  点击:[]

 

(通讯员 李青)35日晚,酒店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静主持召开。

会议主要包括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做支部工作报告,大家对支部工作提意见建议;二是支部党员、预备党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民主党员测评。支部书记述职时,首先对书记任职以来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然后对支部成员提出的意见给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进行第二项,支部成员秉承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自己和他人开展批评。会议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评选出杨静、李秋燕、李青等三名优秀党员,其余邱粤湘、鲁雨歇、刘思佳等九名同志均为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进行,线下参与15人,线上参与16人,共31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