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07日 10:04 张慧 点击:[]

(通讯员 张慧)12月6日中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梦婷主持召开。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组织委员邓秋雨和宣传委员张慧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是讨论汪子懿、徐思敏、曹译元、魏聪聪、袁佳琳、鞠一凡、张梦涵、王黎霞、封霈、叶小洁、吴若兰共十一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

首先,由各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考察期间的自身思想、工作情况。每位发展对象汇报完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充分讨论。最后,由具有表决权的4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确定同意接收汪子懿等1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纷纷表明了入党决心和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本次大会的监票人为邓秋雨,计票人为张慧。

鞠一凡同志表态:“十分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和支部成员的信任与支持。今后,我定将时刻铭记我党奋斗历程,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用实践证明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的实力与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谢胜文同志带领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宣誓,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宣誓结束,谢胜文同志对各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党员同志要做到言出必行,培养大局观和家国情怀。在服务他人和社会的同时,也要更好地实现自我的成长。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