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选举


2022年03月09日 14:19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支部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3月7日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改选支委,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诗雨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14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余研希、陈小燕两位支委。会后支委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分工,决定余研希同志为支部书记、陈小燕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

本次支委补选工作,为党支部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切实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