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迎战疫情 党员在行动


2022年04月04日 15: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旅游学院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支持市团委工作,协助分发防疫物资。为保障学生防疫物资充足到位,市团委为研究生同学们准备了一些消毒防护物资,党员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物资发放活动。4月2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在世承书院分组为每个寝室的同学派发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热心叮嘱同学们出门要戴好口罩并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做核酸检测。

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配合医护人员开展工作。学校于42日上午开展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同志们于早上8点在二里半校区体育馆门口集合,经过岗前培训、佩戴红袖章以及工作分工等程序之后,依次前往核酸检测执勤岗。从早上8点到下午1点,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引导学生整齐有序扫码进场、维护核酸检测的现场秩序、听从医护人员的指挥并及时给予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或腿脚不便的老人家帮助,保证了核酸检测安全顺利进行。

疫情之下,旅游学院党员志愿们用行动彰显着旅院学子和青年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还校园安全,还师生健康。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打好心理防疫战--如何应对疫情期间不良情绪”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