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打好心理防疫战--如何应对疫情期间不良情绪”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21:06  点击:[]


4月3日,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开展“打好心理防疫战--如何应对疫情期间不良情绪”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丽华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网络平台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邱丽华在党支部群分享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谭力文教授主讲的《用爱守护隔离——如何应对焦虑与失眠?》直播链接,支部成员认真收看并学习,观看完成后以文字形式分享观看心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作为党员要时刻关注周围同志的情绪状态,如果有不良情绪,要及时的与其进行沟通,可以通过听音乐和看电影等方式疏通。除此之外,还要不造谣、不传谣,根据防控要求做核酸检测、每天及时钉钉打卡,管控好周围的同志不进行聚集活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最重要的是沉下心来为未来规划,不能把隔离当作借口。”唐翼在心得中如是写道。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表决确定发展对象 下一条:【抗击疫情】迎战疫情 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