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表决确定发展对象


2022年04月15日 08:30  点击:[]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4月14日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表决确定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妍希主持,支部第一书记王晶同志到会指导。

谢丽萍、张青、冯玉婷等三名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崇敬。根据民主投票结果,支部决定将谢丽萍、张青两位同志列为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并向学院党委备案。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打好心理防疫战--如何应对疫情期间不良情绪”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