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2年05月31日 21:46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5月30日晚上19:00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深入学习“五个必由之路”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第一书记王晶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晶同志以“五个必由之路”为党课内容,结合国家发展数据、日常生活、工作等方面对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晶同志表示,“五个必由之路”深刻地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是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史的宝贵经验,句句精辟,饱含深意,它们既是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同时也是我们自身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青年党员应深入学习与践行这“五个必由之路”,做到紧跟党的步伐、艰苦奋斗、严于律己。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必由之路”是每个人必须要走的道路,我们既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内涵,更需要将其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寻红色足迹、助乡村振兴——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桑植开展红色旅游调研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