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寻红色足迹、助乡村振兴——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桑植开展红色旅游调研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09:30  点击:[]


7月4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前往张家界市桑植县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旅游调研活动。

桑植是一片红色的土地,不仅是贺龙元帅的故里,还是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拥有着包括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丰富而优质的红色旅游资源。据了解,桑植正在大力推进洪家关旅游区、洪家关教育培训基地、红军体验园等多个红色景点建设,以促进全县红色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到达桑植后,党支部先后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红军体验园等景区景点,品尝了红军餐并学习了红军歌。通过聆听贺龙同志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党支部成员对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从中汲取了红色精神与力量。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刻领会了长征这一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记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


最后,结合实地调研,党支部成员与桑植县县直单位就红色旅游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从品牌营销、景区建设、红色研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为桑植红色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桑植乡村振兴。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旗飘飘,党徽熠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