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30日 23:45  点击:[]


5月26日,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丽华主持,第一书记邱粤湘到会指导。

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表决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邱丽华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相关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宣布表决结果和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态等七项议程,通过表决,支部决定接收林子刚、吴誉琴、贺蕾、杨明、黄艳、李蕾、石筱涵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根据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和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陈婷、杨文丽、邓媛元、谢雨芹、艾慧欣、曹微、王紫依、唐哲朦、廖婧怡、肖红辉、刘蜜、杨海明、邓燕归、彭琳雅、刘甜、彭雨嫣、周美君、刘丽珠、补艳君、唐翼和王思晴等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邱粤湘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进行了勉励。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邱粤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