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旗飘飘,党徽熠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20日 17:46  点击:[]



7月19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党旗飘飘,党徽熠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静云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网络平台的形式进行,活动由条例内容讲解,了解党徽党旗,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讲解微视频,党员学习感悟分享四个部分组成,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到了党徽党旗的重要性,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会更加重视党徽党旗的规范使用,学会用党的旗帜指引自己的言行和举动,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砥砺实干的作风。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寻红色足迹、助乡村振兴——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桑植开展红色旅游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