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11:04  点击:[]


9月9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加强支部学习,此次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支部书记张敏在支部党员群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链接,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后结合自身感悟撰写心得,并在本次现场学习会上分享,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支部党员龚莎同志在心得感悟中写道:“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自信、清醒、斗志,统筹改革、发展、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旗飘飘,党徽熠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