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发展对象推选大会


2022年10月14日 10:54  点击:[]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2日上午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对象推选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妍希主持,支部第一书记王晶老师到会指导。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6名。

本次推选,共有发展对象候选人三位,分别是甄苗、何萍、黄心玉,从中差额推选1名成为发展对象。

三位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崇敬。根据民主投票结果,支部最终决定向上级党组织推荐甄苗同志成为发展对象。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迎新生,模范带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