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8: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营造党员积极学习的浓厚氛围,11月28日晚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妍希同志主持,支部第一书记王晶老师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余妍希、刘银、梁雅平、曹慧、余聪妍、孙艺芝六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此次“微党课”活动,创新了党员教育形式、丰富了党员教育载体,在支部营造了人人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传播员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与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学习。


一审:王晶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